金龍王KLW龍泉LC總公司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河北路二段105號 台灣銀行共同供應契約商 契約編號:23-LP5-02465 招標案號:LP5-112027
 
     
氣泡水飲水機
  ●全國首創氣泡水機結合飲水機
●具有IRS光感應裝置
●漏水偵測系統
●透射式觸控面板
●ECO智慧型節電功能
●漏水偵測系統
 
 
 

 

全國首創

    氣泡水(汽泡水)機結合RO逆滲透三溫飲用水機

 

 

「氣泡水」是融入二氧化碳的水,都是由被加壓的CO2通過水做成,氣泡水在歐美相當普遍流行;近年亦有廠商引進手動式氣泡水機,但操作不便且水源水質問題也令人困擾,於是結合RO逆滲透純水的氣泡水飲水機就此誕生。

 

只要輕輕一按,就是一杯現成冰涼的無糖汽水,省掉加冰塊的麻煩;因為不加糖,自然沒有身材發胖的顧慮。如果您還嫌口味單調的話,不妨加幾滴葡萄酒,就是一杯葡萄酒汽水;添加果汁,就變成果汁汽水。如此千變萬化,生活樂趣馬上直線飆升…。

 

 

 

喜慶宴會、歡樂派對,立刻變得多彩多姿、浪漫無比!

  尤其遇到歡樂派對的場合,您不必再擔心『雞尾酒』如何調製;舉手之間就可以變出烏梅汽水、橘子汽水,甚至烏龍茶汽水、普洱茶汽水,還有香檳汽水、XO汽水!每個人都可以隨心所欲的找到自己喜歡的蘇打飲料、或碳酸飲料

  如果您就是派對的主人,或是調酒師,勢必讓您出盡鋒頭,成為最受歡迎的靈魂人物;或許浪漫的愛情,馬上在身邊出現。

 

氣泡水飲料DIY,入口清涼,不會增加身體的負擔!

  現代人幾乎不喝白開水了!尤其年輕朋友,隨手一杯寶特瓶飲料,或是紅、綠、青茶;重視身材的選擇無糖飲料,總希望在入口的瞬間,多一點口感。

  這時候氣泡水(汽泡水)飲水機便是最佳選擇!入口的微酸,除了美化口感,還增加飽足感,進而抑制食慾,絕對不會增加身體的負擔;即使嘴饞、愛吃的朋友,都可以享受氣泡水的美味,紓解自己貪吃的壞習慣。

 

DIY的氣泡水飲料,兼顧環保,讓垃圾減量!

  不知道您是否發現,在飲用氣泡水(汽泡水)的同時,由於減少外帶飲料的消費;不知不覺荷包看得更緊,瓶瓶罐罐的飲料罐,即將大幅度減少,不但節約消費,同時也為環保工作,盡了一份心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    
 
 
 
 
 
回首頁 | 企業簡介 | 產品介紹 | 最新消息 | 聯絡我們
金龍王國際飲用水有限公司

總公司:台中市北屯區河北路二段105號 聯絡電話 04-2236-4433、04-2235-9769、04-2233-5448 傳真電話 04-2237-5081
NO.105, SEC. 2, HEBEI RD., BEITUN DISTRICT, TAICHUNG CITY 406, TAIWAN(R.O.C.)   886-4-2236-4433 886-4-2233-5448